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私校儲金增額注意事項】

1.符合私校退撫條例第3條及第39條規定者,得依其個人意願配合辦理增額提撥。

2.自願參加增額提撥者,需於每年1月及7月向人事室提出加入、退出或調整金額之申請,並於每年2月及8月生效,其他月份不得辦理變更,惟新進人員不在此限。

3.增額提撥金額之規定:

  A.教職員個人增額提撥金金額以不超過「學校法人及其所屬私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離職資遣條例」第8條第4項第1款規定撥繳額度為限。

  B.個人增額提撥金額以千元為單位,惟最高撥繳額度金額不受此限。

4.自願增額提撥儲金由本校按月自薪資中扣除。

5.「個人增額提撥退撫儲金專戶」內之增額提撥金運用結果,由教職員自負盈虧,不得享有當地銀行二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之最低收益保證。

6.凡參加增額提撥金之教職員,於留職停薪期間,學校及個人增額提撥金應依法定提撥金方式暫停提繳。


提醒您可於每月1~15日至自主投資平台選擇投資標的組合。

► 自主投資平台網址:自主投資平台網址(另開新視窗)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與人事室承辦人聯繫:
賴淑琴(分機:1662) 


 (本網站內容參考靜宜大學人事室網站建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