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新進人員專區
程序 洽辦單位 填繳表件 時間限定 備註
1.報到及填寫人事資料 人事室
1.經用人單位甄審錄取並經校長核准之簽呈影本。
2.私立學校教職員工履歷表一份(各項欄位請詳細填寫並檢附二至八項附件)。
3.約聘人員簽訂聘任合約。
4.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一份(外國學歷畢業證書需具我國駐外單位認證)
5.如在其他學校任教,請繳交離職證明書並註明敘薪等級俾辦理敘薪。
6.身分證、戶口名簿影印本一份
7.原住民證明文件或身心障礙手冊影本。(相關人員適用)
8.勞委會電腦軟體應用乙(丙)級技術士證照。(職員及約聘人員適用)
報到一週 1.自報到日起支薪,並依規定上班時間簽到、退。
2.各項繳交影本資料,請攜帶正本驗證。
2.加保 人事室 教職員(眷屬)參加全民健康保險申請表(需檢附健保轉出證明) 報到當日  
3.體檢表 人事室 醫療院所出具之體格檢查表(須符合勞工一般體格及健康檢查項目規定) 一個月內 衛生保健組留存
4.辦理校園IC卡 人事室 二吋近照1張(一張黏貼於履歷表,照片電子檔寄至人事室)。 報到當日  
5.薪資所得稅申報 總務處出納組 銀行開戶
資料員工薪資所得受領人免稅額申請表一份(扣繳所得稅用)
報到當日 系辦助理協助
6.通行證 總務處事務組 校園停車證 報到當日 系辦助理協助
7.教師研究室 總務處保管組 教師研究室 報到當日 系辦助理協助
8.帳號申請 圖書資訊處 個人之學校電子郵件帳號
校務行政系統
電子公文
報到當日 系辦助理協助

 

Top